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Family 4ever


“爸爸,星期一,你要去学校拿我的成绩单吗? ”
“不要,姐姐不是明天去帮你拿吗? ”
我的心很伤,你知道吗?那时,我多希望你会说‘好’。

这六年来,我的成绩都是姐姐代拿的,你们不曾在家长日的时候,亲手从老师手中接过我的成绩。今年的28/06是我六年中学生活最后一次的家长日,我是多么期待你们能出现在礼堂里,跟老师了解我在学校的情况,了解平时你看不到的佩蓉。我预料到你们是不会去拿我的成绩,所以我在给你们的双亲情节卡中,我提到我希望你们能出席我的毕业典礼,看看你们的女儿,站在舞台上的佩蓉。。你们是否看到吗?你们又会出席吗?

今天你们也在老师要求姐姐打电话给你们之下,你们也答应到学校拿取我的成绩单。那时我听了,我很开心,也很担心,开心的是你们终于能亲手拿佩蓉的成绩单了。。而担心的是,你们会不会遇到我。。我很抱歉,我欺骗了你们,其实那是你们问我还在不在学校,我回答你们‘我不在 ’,那是我骗你们的,我不是故意,而是我还未有心理准备要如何面对你们。。

另外,我感到很抱歉的是,让你们在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拿到的竟然是我六年来最差的成绩。。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看了我的双亲卡之后,都有被感动到落泪,但我还是想对你们说:

“爸爸妈妈,F.A.M.I.L.Y 4ever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