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星期六

巧克力


今天不知怎么好想吃巧克力。。。









好怀念姐姐送我的。。。

3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讲到巧克力~
我也好久没有吃了~
考试考到好成绩的话~
回去我就在送你~
加油~

stitch_yin 说...

我收到你的幸福了~
谢谢哦~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好想你哦~
真得好想好想~
好想你像以前那样对着我撒娇....
虽然现在也有对我撒娇的朋友~
不过,那个感觉是不一样的~

{=*sPR!ng!rl*=} 说...

好,那我就期待你的巧克力咯。。。

我也好想你~
我也好想好想像以前那样撒娇~
好想念那时我们三个人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