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心情好矛盾

我的心情很奇怪,很奇怪,很奇怪。。。

我在不舍吗?
不对,
朋友们还可以再见嘛。。

我在烦恼吗?
不对,我考完试了。。

我在伤心吗?
不对,
我今天有去逛逛啊。。

我不知。。。我不懂。。。
你告诉我为什么,好不好?

我好想好想。。。
不要这样。。。怎么办?
我好像好想念。。。
你们在我身边的日子。。
你还记得吗?
我答应过你,
我的肩膀随时借你。。
那你的呢?我可以借吗?


1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当然可以阿~
我的肩膀一定愿意借给你~
对不起哦...
我这两个礼拜都在考试~
所以....
一直忘记关心你~
不过,你有什么事情还是一样可以找我~
知道么?
我也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