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我问都没人回答我?
为什么总是喜欢在之后才出声?
为什么每次我都是孤君奋战?
为什么每次我都是忍气吞声?

我是笨蛋吗?
我是傻瓜吗?
我问自己:
我那么辛苦值得吗?
值得,
因为我相信有回报的。。
不值得,
因为付出没有收获。。

我不是要你们看,
我是要你们的手
我不出声,是因为我想要你们的主动
因为我相信你们都长大了。。。
我的相信却换来了失望。。。

我会很心痛,我很伤心,
看见你们的表情,听见你们的语气。
看见你们能直接表达你们的心情,
我只能听,只能忍,只能羡慕。。。
可是,为何我直接表达我的心情,
得到的是无奈,伤感呢?

我的伤心,难过,疲惫,无奈,忍受。。。
你们看到吗??????




4 条评论:

cHOw 说...

你不傻,你也不笨,只是你做的他们没感觉到
你已经做很多了,我相信你做的一定有回报的只是回报的时间还没来!!当他们发觉后就会跟你说声[谢谢你]!!做朋友的我帮不到你什么可是我可以做你的听众!!!说出来好过放在心上.不要伤心,[四个字坚持到底喔。喔。]加油^^笑一笑,没烦恼

匿名 说...

不用太在乎别人的眼光、想法,
你会过的比较快乐。
你的付出一定会有所回报的、收获的。
加油,你将来一定会非常出色的。

匿名 说...

因为你真的太好心,什么都要帮忙,其实他们也行的,为何你就不能放手让他们去做呢?因为有你所以大家都会有依赖的习惯,所以你试着不去理会一切,或许你会看到大家的合作的一面呢?这是说不定的啊!

{=*sPR!ng!rl*=} 说...

嗨。。。谢谢你。。。其实,我每次都说不要帮他们。。可是,将心比心,站在别人的立场去设想,还是会不忍心下海去做。。也许我真的想太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