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矛盾,真矛盾

进入了‘主持新人王’
的决赛了。。。
我的心情很矛盾。。。
我希望你们能出席支持我和晓青。。。
可是,我却很害怕会让你们会失望。。
但是,我答应你们一定会尽力的。。。

比赛的环节对我来说是个最大的挑战!
虽然都是熟悉的,
但是还是有些害怕。
因为地利,人和都不是所能掌控的,
唯有,全力以赴;
唯有,发挥潜能;
唯有,享受舞台;
唯有,相信自己。

3 条评论:

B3nbenFuifui 说...

加油哦。。 如果能俄哦回到现场支持你的。。因为我是你的fans~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哦~~不要怕会让我们失望,自然心态就好~~啊哈哈哈。。加油!

cHOw 说...

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的!!!

颖诗 说...

加油加油加油!^^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