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汉堡包

一个人会买汉堡包是喜欢它的肉块?还是它的面包呢?
我想,我购买一个汉堡包是因为打从心里我喜欢它的肉块。
怎么说啊?
就是。。。
它早已在我的心底占据个位子。。。

很多人都会认为,
肉块吃多了对健康一点益处也没有。
这样的说法。。。我明白!
但是,我还是想说,‘时间!’
我真的需要些时间去适应放弃它,
去选择对自己有益的面包。

然而,我不能保证,我放弃它之后就会选择面包,
因为我也可能俩者都不选,
选择放弃整个汉堡包。

或许,有人一定在心里骂‘笨蛋!’
认为。。。。
为何我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我只能说,
选择自己不喜欢的,一点意义也没有!
就算可惜,我觉得最重要是自己的想法!

4 条评论:

Summer 说...

汉堡包。。。
不是说你不要。
你就能真的这样把它扔掉。
放弃它。。。

它,虽然只是个食物。
但它还是具有生命力。
它会受伤,
它会难过,
它会因此而失去信心。。。
认为自己不好吃。。。

若真的不要吃。。。
那就不要把它买下。
不要三心两翼。
不要!就是不要!

就算时间再长。
也不能改变任何一项。
无论面包,还是肉块。

相信你比谁都会思考吧!

好友,
要离开了!
往后的日子还长。。。

记得要:
保护自己!
爱护自己!

遇到事情,别怕来麻烦我。
能与你分担我不会觉得麻烦。
我会窝心窝。

不知怎么当面与你说。
那就。。。再见了!

{=*sPR!ng!rl*=} 说...

有时,我真的不是那么故意想去伤害汉堡包的自尊心或信心。只是。。。。

或许吧。。。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吃汉堡包,
或许,我真的过于贪心了,想鱼与熊掌两者兼得吧!

但是我只喜欢肉块,而那面包则是夹着它的,我不是故意的啊。。。

也或许,我不会再吃汉堡包了。
如果,我想吃面包,我就去买Cheese面包;
如果,我想吃肉块,我就去买炸鸡。
我想这样对谁都公平了吧。。。
但是。。。
但是,买一送一的话我就很抱歉了。。
哈哈哈哈。。。

真的要走了。。。
只要有你一句不怕麻烦,那我就放心了。
还有,见面的时候,不知怎么说的话,
就什么都不用说,一切尽在我们的欢笑中。
但最后离别时,我会牺牲一点,让你抱抱的。。

你也是烦的时候,还有我。。
让自己静静地去想自己要什么吧。。。
我相信你也是不错的。。
加油!!!

颖诗 说...

相信你们都不我还会想,
所以好好的静下心来想想,
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
不能贪心,
但当不能得到时,
只要自己曾经努力过,
那就不会后悔了。
因为世间不是每件事都是属于你的,
有时候懂得放手,
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Summer 说...

我们的猪头三好像有放弃‘东西’哦???

哈哈哈哈哈。。。
怎么我突然觉得我们留下的comment怪严肃难懂得。。。
别人看了,应该会觉得我们说的是外星语吧。。。

哈哈哈哈哈。。。
我也突然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厉害讲话钻来钻去的。。。
还讲的那么充满‘文化修养’的。。。开玩笑!

所以,这次的留言满随便的。。。
真的太怪了啦。。。

还说什么cheese cake炸鸡的。。。
还真的那么能吃哦?
哈哈哈哈哈。。。

不说了。。。不说了。。。
如果在现实的我,我不可能讲话讲的那么有道理和‘文化修养’吧!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对了,我也不会抱你。。。
只会。。。

亲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