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幸福

一次的离别粗体


我......

我体会到孤独

我体验到寂寞

我想念到你们

我明白到温暖

我了解到乡愁





庆幸......

我得到你的陪伴

我得到你的关心

我感觉你的温暖

我感觉你的担心

我收到你的慰问

我收到你的祝福



往后......

坚强于困难,

自立于生活,

努力于学业,

警惕于四周,

爱惜于自己。









5 条评论:

cHOw 说...

haha=]知道外面的不同了呃!!!!刚刚开始是酱的啦 !!!还是慢慢来啦!!!接下来的日子要抓紧哦!!!hehe=]加油!!!
^^

KT LEONG 说...

通过网际网络及手机,天涯若比邻,你可以随时随地联络亲友,更何况你的乡愁还未成"熟",只是不习惯新环境,放心好了,不出一个月,当你认识很多新朋友后,就会乐不思蜀了!

B3nbenFuifui 说...

嘻嘻。。你的你们是谁哦??哈哈。。有我吗??哈哈。。今天没和你聊到不爽咧。。有事发生哦。。T_T。。 遇到你ON9在和你说。。K?只有你明白我的心情。。哈哈。。加油哦。。想你~~嘻嘻。。

{=*sPR!ng!rl*=} 说...

笨笨慧慧:

当然有!你们就是我身边的人啊。。。

Yann Loh 说...

既然离乡背井来到那么遥远的地方读书
就要好好努力
不要让家人及朋友失望。。。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