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槟城-Batu Ferringhi

(Batu Ferringhi 蓝天白云的景色)
舒适
灰灰的天空,
湿润的大地,
凉爽的威风。
慵懒
偷闲的心情,
踏入。。。
人潮水族馆。
贪玩
我和姐姐,
多了两宝贝,
小乌龟宝宝。
天真
宝宝第一次,
因为我们。。
漫游在沙滩。
游玩
看见,昔日书上的景色,
踏上,印上脚印的沙滩,
走上,人潮的纪念品街。
(人潮的纪念品街)
(海滩上的水上活动)
(充满马来风味的海鲜餐馆)

(佩蓉,到此一游)

6 条评论:

Summer 说...

乌龟宝贝的名字想好了吗?

cHOw 说...

wah...你很像有点肥了哦!!!hahaha=]

{=*sPR!ng!rl*=} 说...

依娜:还没,我还没为龟宝宝取名。。。
Chow:什么肥丫?!是幸福了。。。

颖诗 说...

你真的有一点肥了哦!
小心,别顾着吃……
哈哈!
不然下次看到你时,
就是发胖的你了……
哈哈!^^
想你哦!

{=*sPR!ng!rl*=} 说...

好,为了颖诗能失望看不见我肥嘟嘟可爱的样子,我决定不再幸福下去,我要保持现况就好了。。。嘻嘻。。。

颖诗 说...

哈哈哈!
你能吗?
天天可要运动哦!
哈哈!
别顾着吃罢了,
还要留我一份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