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我怀念

昨天我去了槟州福联青举办的中学辩论赛和北马大专辩论赛。
我羡慕,
我羡慕辩手们站在舞台上。。
我怀念,
我怀念享受舞台的感觉。。。
我期待,
我期待能再次回到舞台。。。
2009年1月1日可说是我人生里不同的一天,站在人潮的购物中心,一关又一关地闯,一次又一次地接受评审评论,终于受到肯定了!也因这样肯定了我向传播界前进,肯定了自己的声音!
(国语论坛(Forum)--坚持下去)
(屠龙手,记得要再次三连冠!)

无论是演讲的舞台,辩论的舞台,
论坛的舞台,主持的舞台,表演的舞台
。。。
我怀念。。。
抱着‘享受舞台!’的感觉。。。
站在舞台上,不该是应付,而该是享受。。。
享受,才有真我,才是最棒!








4 条评论:

Summer 说...

别这样啦。。。

这样一提,

还真的突然想念:
与你主持的时间,
与你论坛的时候,
一同演讲的时刻,
熬夜辩论的片段,
。。。。。。

我有点遗憾。。。
只差没和你一起参加歌唱。。。

呵呵呵呵。。。

保重 !

Yann Loh 说...

原來咱們的佩蓉是如此的厲害呀
佩服佩服
要加油哦 ^^

颖诗 说...

对啊!
很怀念我们熬夜赶出来的辩论稿……
相信那时刻是很艰辛的,
但我很回味那个晚上,
没想到我们既然就用一个晚上的时间,
将辩论赛的题目准备好,
哈哈!
那时我们还真厉害啊!
哈哈哈哈哈!^^

{=*sPR!ng!rl*=} 说...

颖诗:
虽是很累,但是却很有成就感。。。
我们当然厉害嘛。。。我们可是格格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