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忍下爱哭鬼的意念

今天不自觉地流下流下一滴久违泪滴,
我不懂我坚不坚强我知道我是爱哭鬼。
我,爱哭鬼,并不是次次遇难都流泪。

很多时候,
就算自己的心是多不舒服,我都得忍下。
就算自己的心是多不开心,我都得微笑。
就算自己的心是多不情愿,我都得接受。
就算自己的心是多不平静,我都得不气。

我承认,我不是个会说“不”拒绝的人,
可是,身边的朋友们,你们可不为难我吗?
我知道我面对的困,不如别人困,
我知道我面对的难,不比别人难。
可是,我真的…很…

当我知道自己受骗,我不怪你们,我只是气自己。
当我知道自己吃亏,我不会介意,我觉得我笨蛋!
我能说:为什么我每次都要委屈自己去成全别人呢?
你说:我是烂好人。是吗?真的是吗?
做好人,也会被人说“烂!”,真复杂!

开学至今,我都跟自己说:
“佩蓉,还有几个星期你就能回家了,现在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要撑下去,撑下去就可以了…”
回到那避风港,回到去我想要个大大的拥抱,
我要个很温暖很舒服的依靠,
我要家人,老师,朋友的辅导和训话…


佩蓉,不哭…不哭…不要哭!!还有几天罢了,你可以的…

3 条评论:

EO 说...

gur加油哦,虽然,我整天说你是“烂好人”但是,我就是喜欢你酱的个性。如果,你改了这个性,我看你没有怎么可爱吧~~哈哈

有时,哭是一种发泄,未必不是好事。撑得太辛苦,你可以找我分担阿。如果,你真的很辛苦的时候,你真的可以找我。虽然,我不是一个很会讲话的人,但是,我会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eumene 说...

佩蓉……不要哭……
虽然今天才刚开始没多久,可是我也哭了很多次。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心里面酸酸的……
是因为梦想,因为人际,还是因为爱情,我也不懂了。
但是,每每哭过了,就觉得心情好多了。可以继续撑下去了。
你会找到你自己的。哭,其实也是一件好事。
下次要哭,我陪你一起哭,然后帮你擦泪。=)

Melodii 说...

ah girl.....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