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幸福

我们3人一起搭巴士,真担心,
担心你们和我一块走那遥远的路途,
你们真的能吗?
每每回头看着走在后头的你们,
发现,发现你们真的不再,不再了。

谢谢那繁忙的街道,谢谢那川流不息的车辆。
在你牵起我的手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
合指一算,好久好久你们没牵起我的手了,
是因为我长大了,是因为我不在他们身旁。

“你怎么那么迟回?”
“你们在做什么?”
“我等你回来,担心你那么迟还没回。”
“好好,我现在就回来,等下带你们出去。”
"嗯...我煲了汤,快回来喝汤,再出去。"
喝汤!!喝汤!!这句话听了很幸福,很感动,让我好想快快回家。
好久没有汤水在家等候我回去喝的日子了。

细雨纷纷撒落大地,打在我们的身上,
一把雨伞遮不了三人,只好退出,
只好让给他们,试着不与他们同行。
走在他们的前方,“快点跑~快点快点~”
这都是他们对我的担心与关怀。

幸福的时候,是有父母疼的时候。
这三天的我,是个幸福的小孩。
幸福~~~幸福的佩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