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一些些想说的话

好久没上来写写了,今天就是想上来写写。
没什么...真的没什么?
或许有...有一些些吧~

我想说...
要走入森林探险不简单,
更何况只有我们结伴。
一片无人的荒林,一片不曾走的路,
有谁不懂那是多么辛苦艰辛。

我想说...
天空无论是再多乌云,
我希望我看见的还是蓝空。
因为总是乌云密布的天空,让我很难受。
而且我相信,乌云一定会还我蓝空的。

我想说...
搭错电梯到错的楼层,遗漏电话,
并不是我把心遗留在哪,
我的心还在,只是偶尔在思考没顾虑那么多。
才会发生一些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
我真的很好,只是脑海在想东西罢了。

我想说...
别担心,我的身体也真的没什么,
虽然是一天天地削瘦,但是还好,
至少,我健康多了,不会'油包心'。
我会努力把自己的饮食调整回来的。

我想说...
你很累,可是不曾说累,
我看见,我却有心无力。
你坚强,只让我更心疼,
你累了,还有我知道吗?

我想说...
有些事真的让我猜测不了,
总是在自问"这一切是真的吗?"
握紧你的手,看着你的脸,不是害怕,
只想确认你的存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