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我从初一加入华乐大家庭,我看着它成长,看着它达到百人的人数,看着它成功举办百人演奏会,写下那辉煌的一页。 然而,这些过后,我也看着它改变,看着它一天比一天得小.......原地踏步。。。 我很内疚,很自责,很抱歉。。。
每次我抱着期望能看到团队有改变的心情集队,然而,每回找上我的却是失望的心情。。。
团员们,我一直相信,只要是华乐团的一份子,那他就是我的家人,是我们华乐大家庭的一份子。
团员们,我一直希望,我们能一直改变,一起成长,画出吧中华乐团另一色彩的一页。。
那你又是否愿意假如我们的行列与我们一起画出华乐团未来色彩的这一页呢?
我会期待你们的加入,你们的改变。。。我相信你们可以做到。。。
你们不会让我失望的,对不对?

1 条评论:

颖诗 说...

华乐团对我来说拥有很不一样的意义……是它给了我许多的回忆……不只是你,我同样的在盼望它能再次的茁壮成长起来……我相信会有那一天的……我们一起期待,一起努力吧!当你感觉累的时候,请记得还有我在支持着你……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都抱着同样的期望及目标……不管以后如何,我都会站在你那一旁的。累了,我也能充当你的休息站,提供水给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