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享受舞台


‘佩蓉,这是你最后一次站在全州辩论比赛的这舞台上了,所以尽力把自己最好的呈现出来,别让自己留下任何遗憾。’这是我站在台上对自己说的一番话。
每一回站在不同比赛或活动的舞台上,我都会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在那一刻去享受整个舞台吧!能做到这样想法真的很困难。。。但是从另一角度想想,我们辛苦那么久不就是为了一场很棒的表演吗?一场很棒的表演就是要有最自然的自己和最轻松的心情。所以,享受舞台就是最佳表演的秘诀。。。朋友们,你们也学着去享受舞台吧!!!

还有,队友们,佩蓉很开心能与你们一同分享这喜悦,这一段地狱式训练的日子谢谢你们的相伴。今年我就要毕业了,明年你们一定要再接再厉,保着‘屠龙刀’的封号。而且我们吧巴中学辩论校队因‘我们’而最棒。。。加油!!!!
还有别忘了:‘今日我以吧中为荣,他日吧中以我为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