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辩论冠军

2008年全州独中乙组冠军---吧巴中学

得知我们得冠军的那一刻,我真的很兴奋,很开心。爱哭的我,在那一刹那,眼泪在眼眶不停地翻滚着。。。牺牲了华乐时间,下午的时间,一星期的上课时间,是值得的。。所以,你们一定要相信‘付出,是有收获的’。

参加辩论比赛六年了,代表学校也四年了,这四年来我陪着辩论校队走过高峰期,也走过低潮期。最后一年,我终于为学校争回冠军杯了!如果今年输了我会很遗憾,因为冠军杯是在那一年,从我手中送给别人的。在毕业前,若我无法争回那杯,我实在很抱歉。但是,这已不会发生了,因为我们赢了。。。嘻嘻。。。
还有这是冠军,不是安慰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