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突访的感觉

失去很久的感觉,今天终于遇见了它两回,感觉真的很棒!
你明白那种站在人前拍掌肯定的那一刻滋味吗?
你了解那种在播音室里欢乐畅谈的那种感觉吗?
那种掌声响起,那种别人肯定,是真的很怀念。

说真的很怀念站在舞台的感觉,很怀念拿起麦克风的感觉。
来槟城也将近1年了,在这一年,我真的想了好多好多,
我曾经犹豫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吗?
我曾经怀疑自己的能力是有的吗?
我曾经苦恼自己要的是这样的吗?

我曾经责问自己要的有争取过吗?
我很喜欢站在众人前带的微笑,诉说或传达自己的想法,
然后,专心聆听我的人,因为认同回予你的一个微笑,一个轻微的点头。
那种感觉会让无论多辛苦的你,都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以对我来说“微笑”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简单的沟通方式…
因为你我微笑了,因为我心微笑了...

希望突访的您,能再次来访,不需要每一天,
只要是能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