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回首2009

2009年来到了尾声了,回首看看这一年,自问过得如何。

变勇敢了

独自离乡背井来到槟城这陌生的环境,生活与学业上都得重新开始,自己独自面对所有的困难。有时,真的会觉得很难过很苦恼很辛苦可是,一切就微笑中带过吧

从搭上飞机前一刻相比,觉得: “佩蓉,你,勇敢了…!!!”

还单纯吗?

从一个生活简单的家乡来到花花世界的城市,这一年的探险与挫折,有让我从单纯变得不那么单纯了吗?我觉得有一点点,你觉得呢?当初身边的朋友总会说: “佩蓉, 为什么你那么单纯? 真担心你会被人家骗!”你们一句句的担心,我都觉得很温馨,虽然有点间接在表达 单纯”= “

唯有透过你们的担心,让我觉得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

朋友圈子

中学生涯经历过朋友间总会发生的 趣事,还以为来到了学院生活 趣事就会不再。后来发现原来“不是”,原来 趣事总会发生只要‘朋友 ’这两个字存在你的生活中。一起吃喝玩乐的朋友,很多!一起熬夜念书的朋友,不多!一起分享心事的朋友,可数!一起疯狂放肆的朋友,还有!一起辩论交流的朋友,不熟!

朋友们,谢谢你们,因为你们让我的生活不那么乏味,让我的生活有多道彩虹!

找到肯定

透过辩论,透过录音,找到了自己的肯定,应该找到自己的定位了吧!从当初参加主持比赛的怀疑,到今天受别人的肯定。觉得自己应该更努力朝自己梦想迈进。

迈向梦想的路程不简单,但是,还是想尝试,还是要坚持。佩蓉,加油!!!

感情生活

这一年里的感情生活还是一样,还是保持在S!!!有时,看见身边恋爱中的朋友觉得很幸福!可是,有时,看见他们的苦境就觉得“单身生活还不错”!(会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吗?不懂!)嘻嘻这一年里,身边不是不曾出现过桃花,只是觉得这些盛开的花朵可定为“烂桃花”吧!一次次的“烂桃花”真得让我学习到,让我成长过,还得感谢他们呢!:P

是“好”?是“烂”?觉得一切都随缘吧“强求”只会让自己感觉更疲惫

工作

这一年里,有将近8个月都埋头于学业和工作,在Maggie T工作不曾后悔,因为与同事的相处,偶尔会让我有家的感觉。很喜欢跟他们工作,三八,聊天,相处可是,最后还是因为学业抛弃了他们,这是我的遗憾.

无论如何,你们是我来到这另一群像家人一样的朋友。

学业

觉得自己“临时抱佛脚”的习惯还没戒掉,觉得是时候好好计划,不要把它带到明年了。

我也很努力的让自己维持在一定的成绩,嗯真的很难!因为自己不是聪明的小孩。


很多事情不努力,不尽力又怎对得起自己和家人呢?

还有还有...朋友们,如果这一年里,我有做了或说了些什么让你们不开心,不舒服,对不起...多多原谅...


最后,我想说:有时真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为什么?因为,这一年里,身边出现的朋友和同事都很疼我,他们不曾欺负我,他们不曾离弃我。时时让我觉得自己不孤单,时时让我觉得被疼爱,照顾。那一种,你们对我好的感觉,我收到了,很感动感动…我也收放在心中了。真的很谢谢你们!!!!!


过去这一年里,

生活上,朋友上,

感情上,学业上,

都遇上不顺心,不开心.

可是,过去就过去吧!!

一切都随倒数欢呼而去吧!!

从新展开我的2010年!!

喜欢微笑

微笑,总让我更坚强。


1 条评论:

eumene 说...

佩蓉,我爱你。
认识你这个朋友,终生无憾。=)
你是最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