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彩虹的鼓励

我梦见了!!!
在梦中,
我梦见了彩虹...
七彩的彩虹就在我身前,
就在身前...

梦见了彩虹,我是那么地兴奋。
我心中有一种感觉,一种想直跃踏上彩虹,
走到彩虹的另一端。

可是在跃起的那一刻,我放下了双足...
心中有所犹豫,悸动...

我在想
要踏上这道彩虹,我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吗?
在彩虹的另一端,是我想要的吗?
踏上了彩虹,我会是开心的?幸福的?
彩虹真的能安全送我到另一端吗?
这彩虹是真的吗?

或许
我不必顾虑那么多
或许
我不该怀疑那么多
或许
我不必烦恼那么多

彩虹啊~彩虹啊~
你能放指示牌让我更确认吗?
你能做些什么让我更信任吗?
你能与我有个真实的对话吗?

确认,信任,对话
或许是我踏上你的鼓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