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不想知道了,很累!

一个人他可以是简单的,也可以是复杂的
我不苛求什么 ,
我不苛求全世界是我的。
我只希望永恒在我心中。
永恒,真的能永恒吗?
你说能...他没回答...
可是,我的心始终在挣扎着...
不是我不相信,只是我害怕...
我曾经因为害怕失去,而湿了脸...
我每天不断提醒自己,珍惜现在...

永恒,参杂了调味料。
这些上千上百的调味料,
你能与我一起征服它的期限吗?

我每一天不断地提醒自己,
做好自己,珍惜他人...
做好自己,我很努力,
或许这一刻,那一瞬间,你觉得我没怎么好...
可是你知道?
你知道我真的很努力,真的很努力...
我很努力不去伤害任何人,
我很努力压制自己的情绪,
我很努力站在别人立场想,
我很努力在你面前办好角色。
可是为什么我每一回的努力,都是错的?

我说我不期望你给我什么,
我只想简单,
简单的真心,简单的交谈,
简单的互动,简单的相信。
可是,在我简单的要求下,
如果我知道你对我不好,
如果我知道你背叛了我,
如果我知道不该知道的,
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我会心淡,
对你的相信,还在吗?
对你的笑容,是真的?

从新来过,能吗?好吗?
我不知道...I DUN KNW!!
我很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