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END

END!!!
Let all these end here...
I dun wan to THINK,SAY,HEAR ANYMORE...

所有的事就让它结束!!
你给我的,你就拿走吧!
你带走的,不会是我的!
让我一切回到原点,
那个原有的,属于我的!

不断地播放[隐性的翅膀]
听起来真的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终于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真的会想起这首歌曾经给我的回忆
说得真得没错...............

1 条评论:

颖诗 说...

这首歌让我想起我们在高一的时光,
领袖训练营、小六营、一起筹办毕业典礼、脚语等等,很多很多……
哈哈……开心吗?幸福吗?温馨吗?
都很开心、很幸福、很温馨……

遇到瓶颈的时候,
想想那个时刻,
心情自然会好许多……

有时间我们放假回去学校看看吧!
看看我们的‘曾经’……^^

前一阵子谢谢你的鼓励、安慰……
我现在好很多了,
是时候要慢慢做出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