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近日心声

新年过了,元宵过了,可是还是围绕着忙碌。

年初八(天公诞)沙巴回到槟城,
忙了一星期与新纪元的友谊赛,
与辩论队出席全辩的开幕仪式。

年十五(元宵节)吉隆坡回槟城,
忙了一星期的功课,报告,比赛,
要准备下星期的期末考试了。

身边的她说:
"沙巴回来后,你的样子惨了很多,没有以往的容光焕发。"
身旁的人说:
"你最近在怎么了?怎么你瘦了似的?"
我真的是看起来惨了?瘦了?
该是喜,还是悲?
最近,洗澡后,洗刷后,照镜子的那刻,
心,真的很难过,因为看到自己的样子真的...
是那么的憔悴,眼睛是那么没神...
真的要勤做保养了...

从沙巴回到槟城,
就算与姐姐住在同一屋檐下,
除了半夜在她敲门声惊醒之下,
模糊睁开眼看到眼前几秒的她,
我真的不曾跟她好好见面聊天。
是不是很夸张?但这可是事实。

新年会沙巴的回忆照片,
说要upload上部落格,
可是年也过了,什么都还没好。
再过几天吧...

我是爱哭鬼,可是我只会独自哭,
我不会在别人面前哭,
可是,不知怎么了,最近在你们面前,
自己会不自觉哭起来,而且是那么频密。
对不起,我不是为什么,我不是故意的。
或许这只是给我的发泄,你们可别吓着。
我真的没事,不必担心,是偶尔太累了。

期末试,开学日,全辩闭幕,在同一星期。
一星期后,就是我的假期,3个星期的假期,
只剩那么的3天,或许应该感到满足了。
在此,身边的朋友们我真的求求你们,
在这三天里,辩论还是DnD的事情可先搁着吗?
有什么事18号再打扰我,我真的只想要3天假期。
3天不多,不要再说我没"心"了。。。
请假几天,你们就说我没"心",
那我家人,我跟他们请假一年,又是什么"心"?
我真的心痛难过...

谢谢他,虽是我厚脸皮,
可是还是谢谢他,我相信的朋友。
真的很感动,在我难过时,
不曾嫌我烦,总是会陪我,
虽有时会你不懂该跟我说什么,
可是就算重抄我的话,也没关系。
只希望你别忘记我们下回的约定。

突然 想到 明天
我想打个电话回家,
好想听听爸爸妈妈的声音,
答应自己不会在电话中哭,
他们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佩蓉,你要坚强,有些事撑过去就过了,当你觉得累的时候,你并不孤单,记得还有你的朋友,我们陪伴在你身旁...”谢谢你...

2 条评论:

eumene 说...

佩蓉加油!我们都会挺你的。

*~碧芬~* 说...

佩蓉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