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收拾离开

站在这膄船的前端,
感觉很摇晃很害怕,
海上的浪一天比一天大,
海上的风一天比一天强,
心中疑问一天比一天多,
心中愧疚一天比一天多。
这艘船能撑到何时?
这艘船还是坚固吗?
看着那碧蓝的天海心问,
当初上这艘船又是为了什么?
我现在的一切是我想拥有的?
这样一直航行前进抉择对吗?

把自己关在空船舱想了几天,
行李箱就在随手可及的床边,
打开收拾无声无息离开不难,
我可以真的可以很潇洒地走,
可心中还有些什么让我却步。
我懦弱,对!我懦弱~
我很坏,对!我很坏~
我自私,对!我自私~
我也晓得你们又何尝不是呢?
所以丢下你们我又怎么忍心?

现在只想收拾逃离这里一段时间,
回来?不回来?一切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停下...就这样停下...
没有你...没有...

月光下,我,倒影在海上,
我的泪滴不曾让它平静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