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为什么是恶梦?

夜里被恶梦惊醒的滋味,你们明白吗?
睁开眼,坐起身,看看四周,是黑暗的。
以往的梦是那么的模糊,今晚的却是那么清晰。。
汗湿了被单。。。

好友的车坏,问题一个一个地浮现。
集训的晚餐,队友未归得罪小贩们。
我却无奈的,跑下站前方为他们圆事。
事情解决了。
3个我们,在过马路,惊讶地听见鞭打声。
抬头望亮亮电单车前后停下在街上鞭打人。
吓坏的我们跑回篱笆门后的亭子下。
以为一切结束,就这样结束。。。
电单车声就这么逼近,停在我们面前。
看不到。。。看不见。。。心中默念。
“你们出来!!”“出来鞭打以示尊敬!!”
什么?为什么?我们做错什么?鞭打?很痛!
我该为他们挡吗?我该喊他们跑我留下吗?
啊~~~

惊醒后,让温水冲洗着我。
头上的水不断流,眼角的泪....

这梦告诉我什么?
面对的问题,是我该面对的?
见到的人们,是我身边的人?
那。。那神尊呢?
神尊代表着什么?我该向他拜拜吗?
我不懂。。。心颤抖着,手颤抖着。
你,总说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安慰。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