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新年日记

隔了半年,想家想了半年,11/2/2010年终于能回家了...
这次回去不会不舍槟城了,只想飞机快快降落在那怀念的土地上。
沙巴,我回来了~~

12/2/2010
一早起床陪家人吃早餐,再简单的早餐都是幸福的。
早餐后,就去登记局重做我的IC,因为IC上的12岁时的模样与现在相差很多很多,女大18变嘛...
每次上飞机,海关总是用怀疑的眼神开着我,还是换了比较安心。

IC换了,向表妹撒娇,叫她当我的司机载我回母校,知道他们都放假了,只是想回去走走,找回当初的我的感觉。
家乡的蓝空,母校的蓝空,最熟悉的蓝空
见证今天的我的礼堂和那最熟悉不过的舞台,
好想好想站上那舞台,可惜门上锁了。
2008年第38届毕业生的杰作,我有向孟子拜个早年哦。
这也是我班的杰作,我们曾在这楼梯画下美好的回忆。
新教室前的空地,曾是我们疯狂的游乐场。

晚上,终于与同学们见面了,嗯...真的很开心。
半年不见他们,吉文,发型变了,人也变帅了,
淑慧的食量变大了,可是还是那么瘦,羡慕...
杰伟,还是那么有肉,而且总是绷着一张脸,假装扮酷,其实我知道他见到我是多么高兴的,哈哈...:P
家伟,谢谢他的载送,这次回去觉得他成熟了。
还有,你们两个不要总是把我和对方扯上关系好不好?
还是谢谢你们,每次回来,与我第一次见面的都是你们,感动~
看见影璇,觉得有点心痛,可是她的笑容总是挂的脸上,姐姐,你要加油~~!!

13/2/2010
年三十晚,在家里陪侄儿侄女玩了一天,
晚上的团圆饭,少了3姐,少了2个嫁出去的姐姐,算团员了吗?
屋前团圆饭,有免费烟花表演,饭菜与烟花同时上桌。棒!!
感恩,家人都是健健康康的与我同桌。
今晚很乖,呆在家里与家人一块守岁。
谢谢爸爸的压岁钱。
祈求爸爸妈妈还有其他家人们都健康。

14/2/2010
年初一,情人节,跟家人去亚庇拜年了,
很无聊~~他们在桌上游泳,我在看电视。
下午,回到家,赶到妮妮家拜年,也好久没见他了,
妮妮,成熟了,就算很久不见,亲切感觉还在!!
第一次驾车去拜年,PASS~~!!辛苦表妹了...:P
晚上,KFC,终于有机会跟颖诗,阿玲见面了,
而后家伟,杰伟,也来了,很喜欢那种温馨的感觉,
就算大家同时沉默,可是,那种沉默不是沉默,
是特别的沉默。
情人节没吃到巧克力,有点遗憾...嗨~~

15/2/2010
年初二,去校长家拜年,好像是吧中毕业生聚会似的。
吧中舞狮团,加油~~!!
在此谢谢一个人,谢谢他愿意特地不顺路地载我到校长家,
都是我表妹的错宁愿载朋友也不载我!谢谢你!!
年拜完了,淑慧,雯忆,明慧,我,烦恼要去哪,因为大家都不想回家。
我们翻完了手机通讯录得到一个结论,其实我们朋友不多罢了,没有谁的家能去拜年。可怜~~
算了我们决定驱车去Borneo Resort看看我们隔天要去的渡假村的环境。
淑慧,明慧,雯忆
谢谢你们的陪伴。
淑慧,你快去升学了,祝你一切顺利。
明慧,你快回台湾了,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雯忆,Training的日子一定是不好过的,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吧!
家伟,谢谢你后来,放下“游泳”特地驱车上来加入我们的行列。
回来觉得你成熟懂事了,我也放心多了,好好享受单身生活,健康真的很重要。对你的承诺还未实现,我很遗憾,抱歉。但是相信还是会有机会的。

晚上又去喝茶了:P
又是他们3个女孩。
未来的老师-琪琪,久违的莉雅和燕诗

16/2/2010
会不会不乖,年初三就离开家了,与朋友们一块去Borneo Golf Club and Resort 度过2天1夜。
Check In 放好行李,第一件事就是大家跳进游泳池。大家玩得都忘了拍照。:P
游泳后,我们4个女生累得吃了4碟fish &chip,2碟炒饭。
家伟,志彬
阿沾,贵显,家勇
紫馨,我,雯忆,淑慧,明慧
与我一样幸福了的明慧。
那晚,我学会了很多牌的游戏,我们也玩了真的是秘密大公开的“真心话大冒险”。多年的疑惑,一夜间揭开了。
真是...

20/2/2010
年初7,回槟城前一晚,谢谢淑慧,吉文,杰伟,明慧的陪伴,
让我画下完美的句点,谢谢...
那晚我们两姐妹都出去玩,姐姐去C,我去看电影,shhh....我们都是偷偷出的....
一个小时才开演,我们先去打游戏机。
我们三个女桌上竞争,两个男的陪站。
板面!!我的最爱。。。
谢谢你们~~最后一天的夜宵。
我的宝贝侄女,妹妹-Yvonne
我的宝贝侄儿,Darren
多玄的头发,把我们逗笑了。
哲哲,记得要好好上学,不要欺负妹妹,要好好听妈妈话,知道吗?脾气也要收敛一下...

2 条评论:

B3nbenFuifui 说...

哈哈。。好开心地回忆~!好怀念~!哈哈哈。。希望明年后还能这样~!

{=*sPR!ng!rl*=} 说...

对啊...这些回忆在回顾,觉得自己认识你们是幸福的...那明年我们再见咯~~mua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