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误会闯的祸

为什么误会要存在在这世界上呢?你说世上没有误会是件多么美好的事啊?当一个人对你的误会演变成仇恨,感觉多不好受啊。。。朋友,我晓得每个人都有她自己的个性,但是,你又是否知道你的个性却让大家很难受呢?我很讨厌我和你之间的关系,六年朋友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断断续续的,这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呢?做朋友的不是应该坦白告诉对方他的错吗?而为什么你却以不同的方式来表达,来告诉我,甚至以仇恨,针对的语气表现出你对我的不满呢?我一点也不‘单纯’,无论你在我的前面或后面玩针对,我都感觉得到的。。。只是当时的我没表现出来,因为在我如此的现况和那时的环境,我只能将所有的不悦深埋在心中,但是我的心是多么不好受你又知道多少呢?我们彼此都即将毕业了,能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不多了,我好希望你能够直接告诉我你的不满,不然,你每次都在闪我,避我,应该也不好受吧。。。我也知道就算我现在走到你面前与你面对面,坦白说出这件事,我想我还没说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你就不会要听我继续说下去了,你会选择逃走,这就是你的性格。所以,我选择当作没这回事,因为我们之间究竟发生什么事我都不知道。我会期待你对我的坦白。。。我会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