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再见,相信


谢谢你的勇气,你真的主动要求我们当面说清楚,真得让我们的心结解开了。。。经过我们面对面的交锋,我想我们表面上是和解了,可是实际上我觉得你的心中仍然还有一根刺,这根刺,我觉得能拔掉的巴仙率并不高,所以我们能变成以往一样的关系的机会是很渺茫的。。。

朋友,我对我所说得真的很抱歉,可是我会这么对别人说,只不过是当他是朋友,把我心中的话,烦恼与人分享,我真没有任何目的,而且我也不会耍这些手段。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这些话会传到你的耳朵,伤了你的心。。。对不起。。。

这件事我也得到了一个教训,就是,往后我除了妮妮和影璇之外,我再也不会跟任何人诉说我的心情事和我的苦恼了。。。因为,这件事让我学会了不能过于相信一个人。。。妮妮,影璇,以后你们可不要嫌我烦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