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我和你们的心情一样吗?


‘我成功进入师训!’那时,你们给我的感觉是你们的心情是多么地兴奋。
看到,听到,感觉到你们得开心,兴奋,我曾数度的问自己,‘如果换成今天,我自己成功进入师训,我会像你们那样那么开心吗?’在那刻,我的思想停顿了以下,因为我的脑海中是没有答案的。。。为什么是空白?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过后相回这问题,我觉得,如果当初我有意愿透过师训当老师,如果我被选中我会高兴;但是,如果我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去申请,而且被选中的话,那我会以‘oh!’的心情去接受它。可能,这不是我想要得吧!因为,我没想过那么快离开学校,我想走完我的六年中学生活的日子,而且我会真得真得很不舍我的学长团,我的华乐团。。。我更想站在毕业晚会的舞台,亲手接过毕业证书。。。我想体会那种感觉。。无论如何,琪琪,颖诗祝你们一路顺风,未来的路,无论多辛苦都要加油哦。。。

2 条评论:

stitch_yin 说...

大学呢~
跟小学,中学是很不一样的~
不一样的是在小学与中学。。。
我们可以根据父母所为我们选择的去就读~
可是,上大学。。。。
你所选得的,必须是你自己喜欢的、有兴趣的。。。
因为,那是关乎到你的未来~
未来的钥匙就在你手中~
好好想想你后的路~
不要再为学长团,华乐团。。。
忙得团团转了~
好好为自己想想吧~
当然我知道,现在叫你放弃不闻不问,是不可能的~
所以,时间一定要好好分配~
好好考好你的统考~
加油~这路上,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因为你还有我跟妮妮在背后支持你的~~

颖诗 说...

当初我也是有你那样的想法,但如今不会了……因为我知道,上天有这样的安排一定有它的使命在的……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就清楚我的使命了……
我也很舍不得华乐团,学长团,高三班,学校,还有很多很多,但我无穷选择……但后来我明白了,我们离开了,但还是能用其他的方法来继续联系这里的一切……我很遗憾,不能与大家站在舞台一起拍我们的毕业照……我是很伤心的,毕竟那是我们相处了六年的纪念照。我曾经为了这件事偷偷的哭了很久……至到永远,我想这是我心中永远的遗憾……以后也要保持联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