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教师节快乐


今天的教师节,我真的很抱歉,因为没办法陪你们,也没帮上多少忙。。。其实我今天真的很累,我在前几天就开始计划要如何安排我今天,星期六的时间,因为真得有很多很多要做的事情,而且时间都重叠在一起。。。早上要忙话剧比赛,还要烦学长欢送会的事,过后,更恼人的是辩论,华乐,教师节庆祝会都是在同一时间。。我知道我需要在这之中做选择,做取舍,所以我选择了辩论。。看见你们拍下的照片,我真得很羡慕你们,我也好希望照片的一角有我的出现,我也希望那时课室里有我的笑声,我的声音。。。
但是,今天的庆祝会我们办得很成功,其实你们每个人都是很棒的,因为你们负责的活动都是成功,都是有成绩的。。。要相信你们自己,you can do it…
老师,教师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