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真心


你说:“别在任何人身上太快投入更深的情感,我觉得你很容易太快相信别人,认为别人对你好,你就对他更好。别太相信一个人,因为最后受伤害的将会是你自己。。”

有时,我会觉得大家都是一场朋友,就应该用真心与人相处,做朋友。难道这不是做朋友的原则吗?听你这么说,我会想我是不是很笨?很傻?很单纯?说真的,我都会相信我身边的朋友所说的话,因为我会认为他们是不会骗我的,而唯有相信才能让友谊稳固,而且我也希望用我对他们的相信,能让他们更有自信。
无论如何,我想我还是会真心与人相处,也会对别人好,因为我会认为,我用真心对人,别人也会真心对我,虽然我很傻。然而,我只是用我希望别人如何对我的方式,对待他人。

1 条评论:

颖诗 说...

我也是如此……所以到了别的地方,大家都说我苯,有的就提醒我别再这样了……但不行我办不到……难道这样也有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