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面具--化妆

为了工作,学习化妆,
以往,觉得化妆很麻烦,
总是要烦
什么颜色配什么颜色,
要怎么化才看得好些。

原来化妆有很多程式
对个初学者,姐姐就像老师,
在教的时候,
我就用心记下化妆的方程式
因为,唯有这样,化妆新手的我才能打好基础。

化妆总像戴了个面具示人
化妆后那不是真正的自己
为了不能不化,为了不违规,
所以我都会尽可能化淡妆。

工作5天了,
今天supervisor问起我没化妆的时,
我答得挺心虚... ...

或许这是个新的学习
或许这是成长一部分,
或许是让自己早些熟悉这样的环境。

1 条评论:

颖诗 说...

到时就化妆给我看看吧!
看看你的技术如何……
哈哈!
别吓坏了我这幼小的心灵哦!
哈哈!
没啦!很期待你化妆后的样子,
看看是否成熟了些……
到时我们走在路上,
别人还会以为你是我姐姐呢!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