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星期三的夜晚

这几天因为熬夜样子也惨了不少
虽然脸上化了淡妆上班
但是脸色还是那么苍白

星期三
因为要筹备Talent Night的准备功夫
我竟然撒了谎不去工作
说真的,撒谎换来的是内疚

Rehearsal看见全部人都穿着整齐的晚装
我却穿着便服
尴尬,痛心真伤心...
不是因为故意 不是因为懒惰
那是因为不知 那是因为.......
我是真的无心的。。。

一点多
Shine载我回宿舍放下燕蔚和Henry后
打算去吃宵夜
可是心里头还是不放心舒佩
一通电话 一个关心
我们决定回头 回到学院帮忙
大大的礼堂内 只有五个好人
舒佩,纬权,Victor,还有两个不知是谁的人
这回头的帮忙 没有任何埋怨
只有尽心帮忙 因为我很乐意
因为我很不想 她辛苦我心疼
没有睡意 因我愿意

两点多
工作完成了 肚子也饿了
最好的办法 非宵夜莫属
清清淡淡粥 热闹的气氛
吃粥决定错了 被你们埋怨了
至少要感谢我 你们有足球看
无聊有趣的话题
舒佩 父母的关心,担心,心疼的电话
Ah Beng 假惺惺沉默 假惺惺耍酷
Victor 毛茸茸的可爱,有趣汽车布置
纬权 不可能实现的足球明星梦,还有曾经是赛跑选手
(我想他所说的曾经名次,要从倒数算起才是正确的)
还有,不要再取笑我的".....HAR"了...

很累 却是开心的
伤心 一下就过了
很晚 那是值得的
因为有你们 因为我补偿

3 条评论:

s.h.u.p.e.i 说...

谢谢你们!
当你们没去吃宵夜反而回来帮我,
真的很感动!
谢谢!!

eumene 说...

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
你真的很棒~!

{=*sPR!ng!rl*=} 说...

舒佩,没关系,如果去吃宵夜的话就真的中了Ah Beng 的计了。哈哈。。。

碧玉,没什么的,为了这Talent night大家都很努力,大家都是很棒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