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吧中华乐团加油!

To:吧巴中学华乐团

2/6开始是你们为华乐团创造另一高峰的日子了,我真得很希望能与你们一起渡过,去见证你们的演奏,去为你们的进步而欢呼。可是,一切都不是我能希望的。

为了这沙巴华乐节--汇流,相信你们从去年就开始准备,筹备,努力,奋斗了。

你们要好好加油,出去了,以吧巴中学华乐团出去你们一定要听从淑怡,正恩,润庄,团长们的话,还有一定互相照顾。在这三天两夜大家都会很辛苦的,也一定很累,记得记得一定要喝多多水,晚上能早睡就早睡,其实,难得的生活营,迟些睡也没关系啦...嘻嘻...

淑怡,我知道忙完生活营后,你也得忙全州的比赛了,还有其他很多很多的活动,我知道,你一定很忙,很累,很大压力...无论如何,撑过去吧!你是可以的,因为我认识的杨淑怡并不简单,带领华乐团并不简单,很庆幸的是你有两个很棒的助手还有老师,加油!加油!加油!

其他团员们,你们也要加油,期待听见你们跨出进步的音符,期待你们带来欢乐的音讯...

吧巴中学华乐团,你们是最棒的!

1 条评论:

bboy ady 说...

哈哈
很好的祝福
也希望他们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