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肯定,称赞,爽!!!

29/5/2009

韩江学院 V.S 槟城理科大学(USM)
辩论友谊赛
正:利益优先,是现今社会最佳求存之道
反:正义优先,是现今社会最佳求存之道

这是我来到槟城的第一场辩论赛,说真的,离上一回的辩论也大约有半年了,还真的有种陌生的感觉。

这星期的假期算是假期吗?

每天都在功课,工作,辩论中过。。。
每天工作完后,虽然身体已很疲惫,可是还是参与辩论讨论了。
虽累,再累,我还是喜欢跟辩论队聚在一起的感觉。
一起玩bohong,一起吃宵夜,一起争论,
一起谈天阔论,一起讨论,一起争辩。。。

可是我喜欢忙碌的假期,这样生活过得很充实。

这场辩论赛,没有紧张,
只有害怕和担心,
害怕咨询那环节,
担心自己的表现。

比赛让我接触到大专的赛制,
同时也让我的声音受肯定。
在讲评的时候,吴文胜老师说,
我的声音很好听,只是嗲了些,表情丰富些。
‘声音很好听...’真的吗?
这是我对自己的怀疑。
我还记得在年初的‘新人王主持人’的比赛中,评判也这么说过。今天又被称赞一下下,有种肯定感,真的很开心,很爽,哈哈...
原来我有这么一个优点,真的要为它好好想想了。。。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是真的~
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别怀疑~
加油吧~

WiNCeNt916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老师啦!Paiseh nia ......
你的声音是真的很好听!恭喜啦!好好发挥哦~~
你有参加主持人比赛啊?有赢吗?我也很想参加耶...但是没机会......嘻嘻~~

Melodii 说...

我也很喜欢你的声音。。很舒服很可爱。。总让我忍不住会心一笑。。

eumene 说...

真的超好听的~
如果能一直听下去多好哦~
我很怀念那天~^^

哈哈~吴文胜老师~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