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假期了

假期了!!
可是假期比没假期更累,行程也排得满满...
一整个星期,辩论,工作,assignment已经沾满一天24小时了。
我好想,可否能一天不止24小时?
因为,我还没休息到,我还没跟朋友约会。
我想去看Night at Musuem II,好想去逛逛,好想去疯狂疯狂!
现在我只想躺在床上,
现在我只想静静思考。

3 条评论:

eumene 说...

我何尝不是那样呢?
或许,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磨炼,总是好的。
加油~!

匿名 说...

我也想去看Night At The Museum II !!!
可是也是没时间!!
你有空要去的时候顺便约我har!!
希望能~~~ =(

颖诗 说...

假期了!
耶~很开心!哈哈!

别忘了,遇到任何困难还有我……
开心虽可忘了我,
伤心就要记得我哦!
让我将你的伤心分半,
那么你就不会很伤心了……

春天虽过,夏天来临……
但明年一样的季节,春天依然会来……
这个春天不开心,
下个春天会更好……^^

生活虽然繁忙,
但也别忘了休息……
最近天气时好时坏,
记得多喝水,
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