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人?


什么是人?
为什么人有自己的性格?
为什么人有自己的情绪?


怎样的人?
难道不能简单些?
难道不能没争吵?

因为我没有戒心?因为我选择相信?因为我想法简单?因为我没有经验?因为这里是槟城?
种种的因为,究竟是哪个因为的因为?
不是,都不是!
我只想没有防备心,选择利用相信去相信身边的人,虽然这种想法很傻,但我只是利用我希望别人如何对我的方式去对待他人。就算我被背叛,我无怨,因为每一个人的行为背后,总有说不出的理由和背景。

每个人都不同,都是独一无二。
体谅,谅解,了解,解释,包容,容忍,忍耐,耐心,在哪里?


我只想简单!不要那么复杂!
围在你们之中我很辛苦!很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