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眼睛肿了

今天起床洗刷后,感觉眼睛很不舒服,感觉很重,很痛!
照了镜子才发现原来我眼睛肿了...
上学的路途打了个电话回家,妈妈再三地叮咛我叫姐姐带我看医生。
发信息,电话打了几通,还是找不到她。。。算了。。。

生病了,放了学,去工作,
姐姐终于来电了,可是,我要工作了。姐姐叫我想公司请假,可是,两个小时的假都不能请,
怎么办?两个小时的假不能请,姐姐工作到凌晨一点,我的眼睛在肿。

生病了!!!!

突然觉得,要找个人陪我看医生,很难,很难。。。
突然觉得,很无助,也许这是身在异乡该面对的...

我看医生了,证实我的眼睛是因为细菌感染所造成的,所以这段时间暂时不能戴隐形眼镜了,可是戴回眼镜真的有点麻烦了。。。

无论如何,我好很多了,只是眼睛暂时需要多休息罢了。。。

2 条评论:

aloha_nyap_nz 说...

佩蓉,要多多照顾身体哦...
隐性眼镜能不戴就不要戴....
要懂得照顾自己....
虽然你身在异地....
但我们的心,还是连在一起的....
加油...还要多喝水...

{=*sPR!ng!rl*=} 说...

谢谢你。。。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只是这次疏忽了。。。
隐性眼镜暂时不会戴了。。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