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乱哈拉

我很不舒服,不是身体的不适,是心里的难受。
我好久好久都没发脾气,好久没生气了。。。
所以我可以在这里发泄一下吗?
因为我很少在这里,埋怨别人的。。。

J:你怎么了?那是长是短?!!
坏佩蓉:怎么又来了?怎么又无缘无故骂我?别人能那样为什么我不能?
好佩蓉:有些东西不能这么比较的。
坏佩蓉:不是嘛。。。就不公平,就每次都是中枪的。。。
好佩蓉:他那么做也是为你好呀!
坏佩蓉:是吗?可是每次都很难受!
好佩蓉:下次就不要这样就好了。。
坏佩蓉:可是,我每次都是错的咯。。。
我真得很难受,为什么我总得不到公平待遇,为什么每次被骂,被射就是我?他们呢?你没看见吗?还有你呢?你也不是吗?我觉得我很像被欺负咯。。。

算了啦。。。以后做好自己本份就好了。。。

今天我要谢谢Zoell因为她带我去吃了很棒的午餐--Kari Mee,真的很不错!

另外,我想对淑怡还有忠彭说,你们很棒!三语演讲比赛你们都尽立了,都表现最好了!谢谢你们为吧中争光。

我还想对Simon 说,Ah Boy,我知道你为了汇流很紧张,你要好好加油哦!你一定会学到很多东西的。

学长团,你们为了常识比赛,假期也排得满满的,好像没什么休息,你们要加油哦!我相信你们一定能举办个成功,很棒的常识比赛。。。

1 条评论:

aloha_nyap_nz 说...

我们会加油的啦....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