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大雨快来了

今天一小时的休息时间,我和朋友们到Tea Room休息,他们围在一起玩心理测验,而我却选择独自坐在一角静静。

好久...好久...没试过静静地坐下,看报章,思考。
每天...每时...都在赶,赶上课,赶工做,赶跟朋友见面。
这样的生活,很充实,忙碌地我很喜欢,
可是,偶尔,我还是想停下脚步,看看四周,
四周过得太快了,我捕抓不到,我错过很多。


静静坐下,思考,回想,
让我恐惧,茫然,想念。
我想...
现在的我目标是什么?
生活充实地很空虚。
我自己选择的真的是对的吗?
我对未来很茫然,很模糊,很害怕。
我有那能耐吗?
总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足。


不懂是你陪我,还是我陪你,总而言之谢谢!
我差点在你面前落泪了,可是我忍着,
坚强...坚强?很难...很累...
我只想一个人躲着,大哭一场,可以吗?
我想哭一场,重新再来!迎接挑战。。。

佩蓉,加油!!!

1 条评论:

Melodii 说...

加油。。
天性开朗的佩蓉。。
之前的我也在忙茫盲中度过
现在突然雨过天晴
放缓了脚步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了
这种快乐
是汗水浃背后方能体会的。。
记得
给自己的时间
永远要多于为别人为学会为课业付出的精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