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千万个对不起

我想在这里对他说:"对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对不起...对不起...
当初,我只是开玩笑罢了...
没想到事情会变得如此...
一句话,就那么一句话罢了,
竟惹了这么大的祸...
我很抱歉,很不好意思,
对我的失言,失策,对不起...
也真的谢谢你的宽恕,谢谢你...

为什么每一次的玩笑结果都会变得如此的呢?
这就是为什么我害怕,我不喜欢开玩笑,
因为偶而的玩笑会让让人受伤害...
Sorry for that...
Thanks for forgive...

1 条评论:

Rainingforce 说...

你不用道歉啦!!这不是你的错!!
我们就是那么闹着玩的嘛!!
无所谓!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