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云,真的不能拥有那?

第一次这句话,可以像风...
那样...来得快去得也快。
第二次这句话,可以像月亮,
借着第一次的话而开始关注了...

第三次那句话,可像太阳了,
是那么得耀眼,是那么得瞩目...
耀眼得,瞩目得,不得不采取行动...

可是...再耀眼,再受瞩目...
是否有想过云的出现呢?
风会把云吹散的,
月亮可以因云而变暗淡,
太阳可以因云而变阴天。

你们有想过云的存在吗?
有时被忽略的乌云,
因你们的厌恶,
不想为你们带来场大雨,
而逼自己不断的闪躲,不断的逃避,
不断得忍着对你们的雨水。

云,今天疲惫了...云,今天无奈了...
云,今天乱想了...云,今天想你们...
可是,这些辛苦的疲惫,忍耐的无奈,无聊的乱想...
能将它藏在哪处?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你们的关心,你们的了解,
可是,这些需要不再多,不再跟随我了...

是我的改变吗?我真的错了吗?
我不贪心,我只需要简单的一句,
什么都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