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矛盾的心情

我希望自己能尽快回到沙巴,
因为我想出席演奏会,
因为我想念你们,
因为我想念他们。

可是很矛盾的是...

一回就回两个星期,
突然会有种不舍得这里的感觉...

不舍得什么?不舍得谁?

昨天,跟我的一群朋友出去疯狂,聚会了...
但是,到最后...
总觉得大家好像没有个真正的道别...
不爽!!!不开心!!!嘻嘻...

虽说,只是短短的两个星期,没什么,很快的...
可是,就是会不见面两个星期呀...
也许,是因为平时上完课后我们都会有个聚会...
两个星期不见,就少了八卦,38,还有K的事...
哈哈哈...
少了Tina & Jeremy 的WOW!!!WOW!!
少了Zoell 突然拍我,对我做出奇怪的举止,
少了Nicole骂出来,与众不同,好听的‘三字经’,
少了Shine的‘好’赞赏...
还有少了他们对我的照顾和疼爱....

算了啦。。。回来后再跟你们好好聚聚吧!!
My FRIENDS....I will miz u all de....hehe...

1 条评论:

ZoEll Boay 说...

我的什么奇怪的行为阿>,<
我告你毁谤>,<
人家明明只是疼疼你。。。(ops...人家只不过看见你的脸忍不住罢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