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成长/不成长 n 失约

成长
什么是成长?
每一件事都有成长吗?
要如何才会有所成长?
要如何才知成长存在?

我发现 一个人
如果没有了宁静
没有了
意志 压力
信心 目标
那成长
将会是很遥远的事

当成长来临时
成就感,欢喜
将从心头涌起

可是

当成长不再了
陌生感,失落
将困扰了自己
生活也乏闷了

--------------------------------------------------------------

没能履行的承诺
在之前答应你们
要陪你们一同参赛
今天突然反悔了
不是我想,不是我原意
只是我得,我得听从他

谢谢你们教了我很多逃难的方式
你们说的,我何妨没想过
可是...只是...对他...不能...
因为我始终都得顺从他
没有了他就没有今天的我
给他的时间真的很少了
这是我唯一能顺从他的意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