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飞前心情

我看见它带来的危险,
我听见它传来的消息.
它=A(H1N1)

难得无聊,难得空闲,
望着荧幕,望着头条,
脑开始想些有的没的。

朋友们,你们是否想过,
有那么的一天,
你身边的亲人朋友染上?
有那么的一天,
你会怎么做?心情又如何呢?

怎么说...
如果有那么的一天,
我会很害怕,我会很担心。
我不是害怕我也感染了,
我不是担心我被传染了。

我只是害怕他会有危险,
我只是害怕见不到他们。
虽然说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有些事就是无法预料的嘛...

如果的如果....真的真的....
............................................

明天我就要乘上飞机,
回离别半年的家乡了,
能见回我的家人,
能与朋友老师叙旧了,
是开心的!!

可是,这趟回去,
现在的心情........
好像有种压力,
好像有些陌生,
怎么会这样的呢?

2 条评论:

颖诗 说...

不用担心啦……
之前我的学姐也是被怀疑,
跟她很近的人都被隔离了,
她朋友的朋友也受连累在宿舍隔离,
结果幸好没有事……
哈哈……

eumene 说...

有些事不用担心太多。
要来的总会来,要走的总会走。
身边的人很重要。
你的心,我们会懂的。

难得可以回家乡,
就不想这么多。
好好地享受剩下的时光。
加油。

Everything will b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