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哲哲与雨萱

这是我的侄儿和侄女。
怎样?他们长得相似吗?
李天哲(Darren) & 李雨萱(Yvonne)
我很喜欢他们的名字,感觉听起来很有不错。
在这里,想对雨萱说:'对不起~'
我很抱歉因为照顾了她两天,
结果两天都让她撞到了头。
我真是个失责的姨姨。
嘻嘻~~
这个小瓜呢!
却成为了我的起床闹钟
每个早上都很准时的出现在我的床边。
'姨姨,起床啦~出去吃早餐啦~'
想要赖床的时候,听见....
'姨姨,起床了,不能睡了~'
很累的我,睁不开眼睛的我,
也不得不起床...
真的是个可爱的小瓜...


5 条评论:

wenyi 说...

哈哈哈哈。。。好久没看到他了咧。。。。

{=*sPR!ng!rl*=} 说...

他长大很多了。。。而且很三八会讲很多话了。。。下次有机会你再见见他吧!!

B3nbenFuifui 说...

wow.. my husband.. long time didt c him oledy.. so miss he la.. omg~ my husband liang zai liao.. rong, dnt gv any gal kao him.. ok??? lol... wakakaka.... hahaha........

Summer 说...

i miss my brother so much~ ToT
i oso miss darren... he so cute! ^^

wenyi 说...

okok...much meet him de...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