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19/7 事件(1)

算是倒楣的一天吗?

一早赶着去工作,一样差一分钟又要迟到了…

咳…..

气还在喘,制服匆忙地换下,踏出更衣室门,
“周佩蓉….~~!!!” “什么??!!”
我心想’残了!!’是不是又有什么事发生…
还是我做错了什么事…

结果,我真的没猜错…
昨天,关店时,我竟然弄掉了,其中一个店门的钥匙…
残了啦!!我这笨蛋!!我这粗心鬼!!
我很担心…我很怕…
我担心我找不回他们会否定我,
我怕我会害到他Senior被Manager骂…

我很努力回想昨天掉钥匙的地方,
可是,我发现我患了老人痴呆症。
因为,昨天晚上发生的事,
我竟然今天下午就忘了,

‘佩蓉,你是怎么啦?!’

我很努力地找,翻遍整间店的厨,
拉出来,推回去,拉出来,推回去….
这动作重复了很多遍,没有…还是没有…
我快放弃了,真的放弃了…
我甚至在想,我是不是不适合?
我是不是该放弃这份工作?要吗?

瞅着脸,烦恼的表情,站在角落,
脑海不断地回想’在哪里?究竟在哪里?’

不久,我其中一个senior陪我再找以一遍…
这时,我的直觉跟我说,’会不会就掉在门后挂着的纱布?’
第一个门,没有!第二个门,没有!…..
最后一个了….纱布后…纱布下…
好想有个东西在灯光照射下,闪闪发亮,
蹲下身,掀起纱布,钥匙!是钥匙!
啊~!!!我找到了!!’我不顾形象地大喊,
客人们也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
Hahahahahahhaha……
很倒霉!!可是,找回了,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