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气!一日一善

一早起来考完试就感到,Maktab Perguruan 附近的TESCO去meet 刚离乡背井来槟城的中学同班好朋友---Erna...
一见面感觉好陌生,也很奇怪,陌生因为有半年没见面了,奇怪是她戴上了tudung...
虽是又陌生又奇怪,可是,那种关系和热情还是没变,很快我们就聊开了。
跟她一见面就聊个不停,诉说我与她的生活。
在与她交谈时,身旁总是少不了好奇的眼光,因为大家都在看一个华人女孩在与戴着tudung的女孩讲华语,还是很流利的呢!这就是独中生的优势,三语并重,写,说,听不是难题。

下午3点有工作,为了不再让自己迟到,我计划提早1小时半从那搭巴士到Komtar在转巴士到Gurney。可是,很气!非常气的就是我从Tesco到Komtar尽然用了一小时半!我在巴士上已经睡了好几回了!!气巴士师机慢!气巴士很热!气巴士师机聊天!气没人载我!气自己没有车!气!气!气!气自己很没用!!!!

结果还是迟到了半小时!!!

可是我今天作了一件善事。从小道德老师都交我们在巴士上要让位给老人家。今天我终于做到了!!佩蓉很棒!一日一善,心情也好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