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微风中的你

微风吹起
吹乱了我的发海 吹乱了我的思绪
吹起了我和你的回忆 吹起了我对你的思念

那头有吹起这阵风吗?
这阵...
这阵...让我想起你的微风,
让你想起我吗?

我看见你在烈日下坐着,他陪在你身旁,
我看见你的衣服都湿了,他仍然在身旁。
我看见你的辛苦,都是为了我,都是为了家庭。

你知道吗?
我也很努力,我很努力读书,很努力工作,
为的就是减轻你的负担。
你知道我知道吗?
我知道你的辛苦,我知道你都不说,
我知道你什么都想着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爱你...我爱你们...
好想念你们啦...

3 条评论:

ZoEll Boay 说...

爸爸吗?他们都很伟大^^,很快可以回家咯。

Summer 说...

怎么感觉好像写给‘情人’。。。
但到最后才显然知晓是要表达对家人的关爱和挂念。

哈~

{=*sPR!ng!rl*=} 说...

zoell,对啊~那是写给爸爸和妈妈的。。。
erna,真的有写给情人的感觉哦?其实,我也只是想表达我想表达的,也或许我是真的以写给情人的方式去写,因为他们两都是我最爱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