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我很气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欺负我?

为什么?
连无生命的洗衣机都要欺负我,
我是不是真的很可悲...

我很!很不开心!很不爽
快抓狂了!!!!
我跟你说:我不出声并不是我不气!

不要再欺负我了!
不要再找我麻烦!
好不好?T_T

9 条评论:

han 说...

不要太生气,女孩子气多了容易老。

Unknown 说...

谁酱坏~
欺负你~
告诉我~
我帮你打他~
打他小人~
哈哈~

B3nbenFuifui 说...

who?? tell me.. i hlp u kick him/her.. wakakak...

{=*sPR!ng!rl*=} 说...

han,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慧慧,Tracy,他不是人来的,只是今天什么都不顺利,连洗衣机也会欺负我把我的衣服洗得很糟...

eumene 说...

惜惜哦~
别生气了哦~

han 说...

伤心啊,一起玩bohong,还一起去pasar malam,你竟然还不知道我是谁.....T.T

{=*sPR!ng!rl*=} 说...

han,我知道了,你是谁了。。。谢谢你来逛逛我的部落格。。。thx very much...

han 说...

有空也去逛我的吧^^
www.wretch.cc/blog/aquacafe1989

B3nbenFuifui 说...

oic........hehe...... i think is 1 guys or gu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