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19/7事件(2)

今天,店里来了个客人,
眼看是regular的客人,
便用亲切的笑容跟她打招呼,
衣服有discount吗?’’没有,sales过了,都是fixed price了…’
衣服久了,没有扣吗?’ ‘没有,sales过了,都是fixed price了…’
如此的问题,他问了很多遍,我也回答了很多遍…

她走到一个个衣架,看对了,就拿下说要试,
可说是几乎有10件了,我的手也堆满了…
把她送进更衣室,心想’嗯…是个大客户…’

怎知!!!supervisor走前来跟我说 ‘那客户是无聊,白试罢了…’
Har?是真的白试罢了吗?算了啦…
无论是白试还是怎样,好好地待她吧!
这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

这时,开始有些不舒服的感觉,
好像在隐隐作痛
我还是忍下了...

这客人很奇怪,很庆幸的是,
她试了10多件衣服,3个袋子,
至少也帮我买了2件衣服,也超过RM200…
谢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