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Apologize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Sorry...SOrry...SORRY...

我觉得很抱歉,我觉得不好意思。
朋友,PAISEH...
我不知我该说些什么,
就觉得自己对不起你。

推荐你...上课事...麻烦你...

也许对你来说没什么,
也许对你来说不开心。
可是...可是...
抱歉............................
这是我能说的...

3 条评论:

Rainingforce 说...

哈哈!!对不起我就请我吃雪糕吧!!
所以你总共欠我两粒哦!!

Rainingforce 说...

哈哈!!对不起我就请我吃雪糕吧!!
谢谢咯!!

{=*sPR!ng!rl*=} 说...

你看!又在试着拐我这可怜的女孩去吃雪糕咯。。。
喂!!你怎么那么贪心吃那么多粒雪糕,不怕肥呀~